一寸相思

雨季犯困

【all炭】大型诬蔑现场(1)

◎all炭向

◎鬼杀队的大家围在一起听炭治郎读自己的同人文

◎炭炭为您朗诵沙雕玛丽苏文

◎ooc有

清晨的阳光驱散山间的雾气,清脆的鸟鸣混杂着鬼舞辻无惨不甘心地吼叫声,宣告着鬼杀队的胜利。

  终于……结束了……

   整个人放松下来后,整个身体从内到外都在叫嚣着需要休息。

   不行……我要去看看祢豆子……

   灶门炭治郎把日轮刀插进地里,强撑住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向主公的房间挪去。

  “炭治郎!”“哥哥!”

    耳畔传来伙伴们和妹妹呼唤自己的声音。

    太好了……大家都平安无事……

     眼皮越来越沉重,听到大家的声音更是彻底放心,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醒来时身上已经换上了干净的常服,伤口也得到了妥善的处理,炭治郎掀开被子,仔细打量这个房间,房间很大,除了他现在睡的地方,还有一张大圆桌,粗略估计可以坐20多个人,圆桌边上有一排书柜,里面满满当当放的都是书。

“哦!灶门少年,你醒了啊。”

    熟悉的打招呼方式,熟悉的气息

“炼狱,他才刚醒,声音轻点。”

    熟悉的面容

“炼狱先生!蝴蝶小姐!”

    炭治郎惊喜地喊出他们的名字,一个飞扑过去抱住两人。

     

“哦哦,你们已经成功打败鬼舞辻无惨了啊,很优秀啊灶门少年”

“香奈乎也成功击败上弦二了是吗,真是太好了呢。”

“是的,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因为鬼的袭击而丧命了呢。”灶门炭治郎高兴地笑了起来,随即他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嗯……但是我现在能看到也能摸到炼狱先生和蝴蝶小姐,难道说我也死了吗?”炭治郎的心情低落下去,“如果我死了,祢豆子怎么办啊……”

【并不是这样的,灶门先生】

  机械女声响起,炭治郎吓到弹了起来,反射性想拔刀,却发现自己的爱刀并不在身边。

【这个空间里的时间是静止的,您需要读完书架上所有的书,才可以离开】

  “全……全部读完?”炭治郎看着整整三个书柜的书,不断安慰自己能做到的,你还要出去找妹妹。

  【事不宜迟,那就现在开始吧。】

   第一个书柜最上层的第一本书自动出现在圆桌上,炭治郎把它拿了起来。

   书的封面上印着三个人,两位是炭治郎很熟悉的,一位是在参加最终选拔前指导他剑术的锖兔,一位是现任水柱义勇先生,还有一位很漂亮的小姐。

“嗯……看来这本书讲的是义勇先生、锖兔师兄和这位小姐的故事啊……”炭治郎翻开第一页,声情并茂地朗读着。

  “锖兔和义勇是鳞泷收养的两个孤儿,师兄弟的一天从早锻开始,下山时躲避师傅挖下的陷阱,练习挥刀,在瀑布下感受水的存在,几年来都是如此。但是今天不一样,兄弟俩在瀑布下面遇到了一个冰清玉洁的女子,她拥有水蓝色的长发,好看的凤眸紧紧闭着,气息柔和,仿佛真的与水流融为一体。察觉到两人的到了,女子缓缓睁开眼,她说到:我是早乙女洛水,是这里的河神,你们坚持不懈的锻炼自身打动了我,我是专场来指导你们的。”

   读到这,炭治郎惭愧地说到“我怎么都没遇见这位河神小姐呢?难道是我练习的还不够认真吗……”

   蝴蝶忍强忍着笑意摇头说道“炭治郎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就连受伤的时候都不忘记练习呼吸法”

  炼狱杏寿郎爽朗地笑了几声,状似无意地说到“可能是那个河神离开那里了,嗯……说不定跟义勇走了?”

  蝴蝶忍看了炼狱一眼,明明对方的表情和平时无异,但她还是感受出不同的地方。

   炼狱,很开心。

   是啊,能和这个温暖的少年相处的时光实在太短了,就算相遇大部分时间也是在出任务,能像现在这样安静的待在一起读书,从前真是想都不敢想。

  他和自己一样,爱着炭治郎。

  如果这样来看的话,富冈义勇就格外碍眼了呢。

   蝴蝶忍依然保持着自己优雅的微笑,想起炭治郎对义勇无意识的亲近,决定也掺和一脚。

“我想,接下来的剧情大概是锖兔和义勇在训练中日久生情,逐渐爱上这位小姐?”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读书不多的炭治郎非常信任蝴蝶忍,毕竟从蝴蝶居的书房来看,虫柱大人是个非常喜爱阅读的人呢。

   他又把书喝合上,仔细端详那位女子,“哦……这位就是嫂子啊”炭治郎突然想通,连带着看女子的眼神都温柔了许多。

   话音刚落,一阵白光闪过,锖兔和义勇出现在圆桌旁,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炭治郎惊喜的准备和两人打招呼,就被他们异口同声地质问声给打断了

“你说谁是嫂子?”

   炭治郎举起书,指着封面,大声地说“师兄,不就是她吗?”他有些疑惑“你们不认识吗?”

“谁认识她啊!”

   炭治郎翻回到刚刚读的地方,接了下去。

“义勇被洛水的美丽和善良打动了,他在心里感叹道:多么好的人儿啊,如出水芙蓉般高贵优雅,又是如此绝色,真是世间少有。于是他对洛水说到:美丽的神明啊,我富冈义勇愿永远成为您的信徒。听从您的差遣。”

   转头看向义勇,对方的脸色已经黑的不成样子,锖兔在一旁憋笑,炭治郎用一脸看渣男的表情看着自家师兄,他委婉的提醒道“义勇先生,说出口的话,要负责。”

   蝴蝶忍幸灾乐祸地补充到“对对对,义勇你要负起责任啊。

   富冈义勇强忍住心中的憋屈与怒意,“我真的没有说过这种话,这个人我也不认识”,预料到可能接下来可能就是自己遭殃的锖兔也说道“没错,我们以前训练的时候从来没遇到这么号人啊。”

  【这是同人文】机械女声再次响起

  【各位可以将它认为是平行世界发生的事】

   炭治郎一言难尽地看了一眼义勇,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没想到义勇先生这么会撩女孩子』

   富冈义勇:……都说了是平行世界的我啊!

评论(39)

热度(4586)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