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相思

雨季犯困

【轰出胜】你好,守护灵先生(3)



◎轰:反正绿谷是我的守护灵,只能和我交流,所以说点骚话应该没人知道叭

◎安德瓦风评被害


“绿谷?绿谷?”轰焦冻看着小幽灵撞到自己身上后留下一句类似遗言的话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不免想到书上写的魂飞魄散,一下慌张了起来。

“……”

“绿谷?”

  “我在。”

   微弱的声音重新响起,非常的无奈且空灵,让人有种被声音包围的感觉。

  “现在怎么办?”听到熟悉的声音,轰焦冻逐渐冷静下来,又变回那个面瘫酷哥,他想起一个一直被忽略的问题。

   为什么绿谷去世之后,会以幽灵的形式出现在我家?

    轰焦冻自己有一个猜想,他准备检验一下。

  “绿谷,你现在是散开的状态,对吧”

  “是的”绿谷惊喜地回答“而且我发现这个状态下我好像可以飘的更远一点诶,不对,准确地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可以飘道门外去了。”

“那你散开的大小呢?形状呢?”

“嗯……看起来像是个圆,以轰君为圆心散开的圆。”

   很好,理论证实了。

   轰焦冻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开心的感觉了,自从妈妈被送到疗养院后再也没有露出笑容的他不由自主地展现出发自内心的笑意。

   

  轰君笑了诶!

  笑起来也超帅的,轰君应该多笑笑。

   飘浮在空中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观察轰焦冻的绿谷出久觉得自己中了一箭。

  难怪小胜老嫌弃我笑!长的丑的人没有人权了!

  对比起轰焦冻如雨润大地的微笑,绿谷再次感叹自己笑起来跟个傻子一样(小胜语)


   “绿谷,你听说过守护灵吗?他们只能在自己守护对象的周围活动,担负着保护他人的重任。”轰焦冻认真地盯着空气

  “诶?我?”头一次被赋予如此重大的使命,在轰焦冻看不见的地方绿谷拼命摆手,他自暴自弃地说“轰君,我连个性都没有,怎么保护你啊”

   “怎么不可以”轰焦冻义正言辞地说到,“关爱青春期少年孤独寂寞的内心也是一种保护”他低下头,落寞的表情一览无余,“我没有朋友,绿谷你也不愿意做我的朋友吗?”

  “当然不是!”绿谷出久更加慌乱了,轰那副要被遗弃的表情让他产生了巨大的罪恶感,他磕磕巴巴地说“我当然想和轰君做朋友,但是像轰……”

   “谢谢你,绿谷”不给对方继续说下去的机会,轰焦冻笑得像个拿到糖果的小朋友,“肯定是圣诞老人听到了我的心愿,才让绿谷你来和我做朋友的。”

   “噗……”绿谷被轰的样子逗笑了,“但是轰君啊,现在是夏天哦”

“礼物可能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轰肯定的说“因为我是好孩子”

     绿谷在空中笑得不能自已,果然帅的人做什么都特别有理,那副小骄傲的样子不仅不讨人厌反而还让人想戳戳他的脸。

    在绿谷走向犯罪的道路之前,飘在门外的部分感受到了炎热的气息。

   “轰君!”绿谷声嘶力竭地喊到,“安德瓦!是安德瓦啊!仅次于欧尔迈特的英雄啊!”

    “哦”轰焦冻对于老爹的到来非常冷漠,显然不太想说什么。

    轰君好像不太喜欢安德瓦啊……话说安德瓦的真姓也是轰,两个人应该是父子吧。

   护短心情超越对英雄的崇拜,于是绿谷在安德瓦进轰焦冻房间时,凝聚成兔耳朵的形态悬在他头上。

   轰焦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德瓦:我儿子对我笑了?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