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相思

雨季犯困

【米英/极东】作死少年欢乐多

*米英/极东预警


  “亚瑟……”阿尔弗雷德紧紧抓着面前人的衣服,声音微颤,水蓝色的眼牟中满满都是不可思议,他深吸几口气,勉强压下心中的惶恐。

    对面的人有着灿烂的金发,被阳光衬着宛若九重天上的神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双祖母绿色的双眼,那双眼本应如美玉一般光亮,但此刻却只余下一层薄薄的阴翳

      阿尔弗雷德近乎绝望的松开一只手,颤巍巍的在他面前摆出一个手势

      那是在他还小的时候,曾经做给亚瑟看的

       现在的你,还能看见我的手吗?还能记得曾经的约定吗?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亚瑟微微皱眉,想说些什么却又放弃了

    阿尔不信邪的又在亚瑟面前晃了晃手

   “阿尔弗雷德”亚瑟低沉的声音响起

       阿尔身躯微颤,等待着命运的宣判

     “把你的中指给我收回去,再在我面前晃,就把你送的王耀家去住一个月!你小时候我怎么跟你说的啊?不允许摆这种不礼貌手势啊BAKA!”



——————————————


“哥哥”黑发少年跪坐在地上,平日爱护有加的刀被随意的丢弃在一边

  “亲爱的哥哥啊,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少年微笑着看向躺在地上紧闭双眼的兄长,不顾身上沾满粘稠的猩红色液体,伸手抱紧面前的人。

   “不改变也好啊,这样,你就永远是我到了”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房间门被砰的一声砸开

      “湾湾”少年还是微笑着,没有回头去看扶着墙喘气的少女

       “本田菊……你……”少女看着眼前的景象,难以置信的捂住嘴,挣扎了好一会,才低头轻轻说了一句

        “快走”

        “走个屁”少年怀中的人睁开双眼,琥珀色的眼睛微眯,盯着自己的弟弟妹妹

           “胆子蛮大的吗,把番茄酱搞得满身都是就算了,还敢来抱我,小菊子你是不是最近皮痒”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