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相思

雨季犯困

黑塔大陆今天也处在危机中呢(1)


“王耀!王耀!”
听见叫声,王耀皱皱眉头,放下手中的剑,响指一弹,大门应声而开。
“什么事?坐下说。”
阿尔弗雷德擦了擦汗,王耀转身从厨房端出两杯茶,一杯放在阿尔弗雷德面前,另一杯端在手上,轻啜一口,淡淡撇了他一眼
“什么事能让你这么着急?”
阿尔弗雷德拿起茶杯猛喝两口,长吁一口气。
“东村那儿死了两个人。”
“死因?”
“不清楚,身上没有什么伤口,但……”
阿尔弗雷德停顿了一下,似乎又想起当时看到的惨烈情景
“但是他们的尸体只剩下皮囊了”
想了想,又补充一句
“完整的,一个缺口都没有”
王耀挑挑眉,东村是亚瑟的管辖区域,敢在大魔法师的手下挑事的,怎么想都不是等闲之辈。
“所以,你来只是为了告诉我亚瑟那出事了?”
“当然不是”阿尔弗雷德嚷嚷着,“我们几个勘察了几天都没有什么收获,这不想请你这个专家去看看嘛。”
“我想我应该先提醒你一点”王耀打断他的长篇大论。“我已经很久不干这行了。”
“啊呦,您这天赋浪费了多不好”阿尔弗雷德试图和王耀套近乎,“当然报酬不是问题”
“成交”
阿尔弗雷德是王耀的旧友,自然很清楚他的弱点
“不过你要连以前的账一起付给我”
好吧,在金钱方面他永远玩不过王耀,阿尔弗雷德暗暗咬牙,面上却不显
“当然。”
“好,那我们立刻出发”
阿尔弗雷德看着笑的像狐狸一样的王耀,沉痛的决定让他多干点活来弥补他受伤的钱包。

东村位于连山脚下,俗话说靠山吃山,但连山显然不属于被吃的一类,上面的猛兽可不是吃素的,要说东村,可全靠亚瑟的魔法阵防御猛兽的袭击,如今有村民被害,恐怕东村如今也是人心惶惶啊
王耀一踏进东村的领域,就被街上的人来人往所怔住了。
好吧,刚才的推测都当我放屁。王耀面无表情的躲开一个小孩子踢飞过来的球。
“阿尔啊。”
“干嘛?”
看着王耀脸上诡异的笑容,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寒颤
怎么感觉……又要被坑了……
“你看,你哥在东村混的多好”
“So?”
要被坑的感觉越来越强了……
“所以多给我加点工钱吧”
“……你找亚瑟要去……”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东村的边界,也就是管辖者亚瑟的居住地
不过在门口,他们碰到了另外两个人
弗朗西斯和马修
“吆,你们也来啦”王耀向他们招呼到,心底却一阵阵的发凉,他转头看向阿尔弗雷德
“阿尔,你去案发现场看过吗”
“没啊”阿尔弗雷德茫然的回答
“是亚瑟把现场拍照片传给我看的”
“也是他喊你来请我的?”
“是,并且……”
王耀屏住了呼吸,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话
“弗朗西斯和马修也是他喊我请来的”
王耀揉揉眉头,无奈的嘟囔道
“遭了啊……这下事情大发了”
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收起脸上玩世不恭的笑容,第一次展现出自己大陆第一管辖者的气势
“所有管辖者都聚集于连山,也就是说……”
“Norace,再次出山了”
—————————————————
Norace是我的私设,一种拥有极强再生能力和攻击力的生物,产生原因不明,但以人肉为食,以人血为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