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相思

雨季犯困

【雷安】小甜饼50题【1~5】

雷安小甜饼50题 【1~5】

*ooc有
*意识流
*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
*无耻求小红心和评论


⒈护短
身为大赛第五,自然是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

安迷修实力很强,单靠刷怪就能排进前五

这点雷狮知道

安迷修是个傻子,从来不会对别人下狠手

这点其他的参赛者知道

自己经常被别人诽谤,诋毁,咒骂

这点安迷修知道

但他的骑士道不允许自己主动伤害比自己更弱小的人

安迷修的沉默助长了谣言的气焰

实力卑微而又不求上进的人,诅咒着,唾骂着,怨恨着

他们无法抵达的高度,怎能允许他人攀登?

雷狮觉得谣言起码有一点说的很多

安迷修就他妈是个傻子

你倒是反驳一下啊?

今天的雷狮,也在为老婆(自认为)操心着呢

于是他打开终端,高调发布了一个贴子

雷狮V:安迷修是老子的,说他坏话就是与本大爷为敌

全大赛哗然

从此一个名叫雷安的cp火了起来

丹尼尔:gay里gay气的,成何体统?

⒉画中的你

安迷修发现雷狮最近天天画本不离手

放学铃声响起,班里其他同学都吵吵闹闹的开始收拾东西,唯有雷狮安静的坐在座位上,手上的笔在本子上涂涂抹抹

夕阳的余晖撒在黑发少年的身上,他认真的神情让人误以为他面对的不是画本,而是他的挚爱

安迷修觉得他的颜控属性要被激发了……

他转过身子,雷狮立刻警觉的合上本子

“画什么呢,神神秘秘的”安迷修好奇的问

“本大爷的事什么时候要你管了”

很可疑啊……安迷修看着雷狮红红的耳根想到

…………

2年转瞬即逝,毕业的时候到了

“干嘛啊?”安迷修奇怪的看着雷狮

“你跟我过来”

雷狮站起来,不由分说的把安迷修拖出礼堂

安迷修被他拽的有些酿跄,直到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雷狮才放开他

安迷修揉揉手,雷狮劲很大,他的手都被握红了

突然,一个本子被塞到他怀里

“回去以后好好看,敢不用心你就死定了”雷狮恶狠狠的说

安迷修低头一看,乐了

这不是雷狮那本宝贵的要死的画本嘛

好奇心趋势他离开打开本子

只一眼,就惊呆了

里面的每一幅画,画的都是他

开心时候的安迷修,伤心的安迷修,害羞的安迷修……

每一幅下都附有雷狮的评论

翻到最后一页,上面不是什么画,而是一句龙飞凤舞的告白

安迷修,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⒊身体健康

“雷狮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饭?”

雷狮刚进门,就听到来自安迷修的咆哮

“你胃还要不要了?”

“最近比较忙,就不麻烦你做了”雷狮难得没有和安迷修斗嘴,恹恹的回房间睡觉了

安迷修坐在沙发上,脸上的表情隐藏在黑暗之中,看不清,道不明

第二天,雷狮起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出门了

“靠靠靠要迟了!”

雷狮拽起包就跑,完全没有注意到今天包的重量不太对……

在座位上工作了一会,雷狮明显感受到了没吃早饭的痛苦,空荡荡的胃发出了强烈的抗议,眼前的视线也有些模糊

接下来……干什么……对了,资料

雷狮把包翻了个底朝天,最后除了资料,还收获装在保温盒里的稀饭一盒和小菜一包

“靠,安迷修这家伙……”

同事路过的时候,雷狮正在喝稀饭

“吆,工作狂也记得吃早饭啦”同事调笑的声音响起,雷狮抬起头,给了一个挑衅的微笑

“老婆做的”

同.单身狗.事:(#‵′)靠有老婆了不起哦

雷狮:了不起

⒋侄女来了

“雷狮,我侄女要来我们家住几天”

“……你侄女?我最讨厌小孩子了。”

然而…………

“快进来吧”安迷修笑着招呼到

“雷狮,这是我侄女,晓橙”

雷狮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女,看起来最多16岁,于是雷大爷一挥手

“果然是个小鬼”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好矮”

晓橙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攻击

好啊,别以为你是我小叔相好我就会放过你

我晓电灯泡可不是省油的灯。

我是充电的!

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雷狮屡屡受挫

“安迷修我要吃……”

“小叔你手艺越来越好了!”

又比如:“安迷修,我们去看电……”

“小叔,我们去公园吧!”

在比如在鬼屋前:“哈安傻子,本大爷会保……”

“呜哇啊小叔我怕,你要保护我啊QAQ”晓橙扑在安迷修怀里撒娇,果不其然听见了来自安迷修的安慰

小叔对女生还是这么温柔,好评!

几天下来,雷狮愣是没机会和安迷修单独相处

要不是晓橙是安迷修的侄女,雷大爷早就带着他的锤子上了

第四天晚上,晓橙提出自己明天要回去了

“谢谢小叔招待!”

于是隔天早晨,雷狮被迫观看叔侄俩依依惜别

临走前,晓橙特意趁安迷修在的时候,大声说到

“我还会再来的小叔!”

安迷修热泪盈眶,雷狮的脸黑了

5.鬼屋迷情

再次去鬼屋,已经是2个月以后了

雷狮坚持要和安迷修在鬼屋来个二人世界

安迷修:我真的不怕鬼
雷狮:不你不用装了,你肯定怕hhh
安迷修:……

鬼屋里面很黑,已经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地上还乱七八糟的堆了许多东西,雷狮一边走一边挑衅安迷修,突然脚踹到了什么东西,他捡起来一看

“卧槽!”

“噗哈哈哈哈哈”安迷修看着那个会自己放光张嘴的骷髅头

“原来你怕啊?”

雷狮心里尴尬,面上却不显

“没有!”

“哈哈哈你就是怕”

“没有!”

“有!”

“没有!”

“有!”

“就是没有!”

“没有!”

“有……啊不对,呸,没有!”

“哈哈哈雷狮你已经被吓傻了你知道吗”

雷狮:我看你就是欠日

评论(2)

热度(35)